一生悬命

谢谢你点进来!(∗❛ั∀❛ั∗)✧*。

这儿源歆!
羽生/埋葬/纸杯君
坐标H市 大学狗
棋魂万年推

爱发电:二割三分

谢谢你的红心和推荐!
也感谢你的关注!
最近在板写
设备:ipad
软件:procreate
笔刷:书道

头像手写来自 我saki!♥
平时发发日常写写字
如果能成为你们的关注
那就再荣幸不过了(深鞠躬
站内禁止非repo和非赠送的转载 谢谢

高亮:瘦金自学
字帖:宋徽宗千字文 闰中秋 夏日 牡丹
笔:长乐记鹤书青云 秋宏斋日见松枝 安邦笔庄七紫三羊 鼠须工笔
书:《怎样写瘦金》—邱金生(不推荐新手)
《宋徽宗瘦金体书写技巧》—邱金生(新手可用)

今天其实有点气。
因为收信率低的缘故,信件都留的是朋友家的地址。
今天朋友嗓子疼出门去医院,回来发现我的信被扔在地上,信封被撕开了,里面的东西散了一地,还有些脚印。
大概是:邮递员未将信完全塞到信箱里,被过路的孩子拿出来撕掉了,觉得没意思就扔在地上走掉了。
朋友说里面东西大概没有少,但还是特别难过。每一张信封我全部有收进夹子里,写好标签,放到书柜里好好保存。寄信的时候也都有写“感谢邮递”“幸苦了!”现在这样不仅自己觉得很难受,也对不起给我寄信的小可爱。
希望邮递员能好好的对待信件啊……
现在的人真的很少寄信了,但这真的是个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希望它还能被我们传递下去。

当我们收到那片心意的时候,那份心底悸动,一定特别棒。

(以后要在信封上写请帮忙完全投进邮箱了……


有点难过。

希望大家的信都好好的被放进邮箱

评论 ( 13 )
热度 ( 15 )
 

© 一生悬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