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悬命

© 一生悬命 | Powered by LOFTER

孙哲平,生日快乐。

还是刷不出来………
过几天再上lof吧
发一个混色

今天其实有点气。
因为收信率低的缘故,信件都留的是朋友家的地址。
今天朋友嗓子疼出门去医院,回来发现我的信被扔在地上,信封被撕开了,里面的东西散了一地,还有些脚印。
大概是:邮递员未将信完全塞到信箱里,被过路的孩子拿出来撕掉了,觉得没意思就扔在地上走掉了。
朋友说里面东西大概没有少,但还是特别难过。每一张信封我全部有收进夹子里,写好标签,放到书柜里好好保存。寄信的时候也都有写“感谢邮递”“幸苦了!”现在这样不仅自己觉得很难受,也对不起给我寄信的小可爱。
希望邮递员能好好的对待信件啊……
现在的人真的很少寄信了,但这真的是个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希望它还能被我们传递下去。

当我们收到那片心意的时候,那份心底悸动,...

收到我遥er的本子了qaq 其实等了挺久的,不过最近忙也一直没看快递,今天上完课看到桌子上的快递就突然一懵233
无限好!我要推一波她!@三步知遥 本子无敌好看,拿在手里厚厚的沉沉的,给人一种无限的满足感,对于实体书控来说简直太棒啦!
封皮内封和扉页的插图都无限好看!再次表白画师mua
实在太喜欢啦就拿之前染的卡写了我遥的ID!再次表白!疯狂打call!!!!!!!
p4是我的爱意哈哈


再说一声:幸苦了!谢谢!
真的很棒😚

这几天肝作业,lofter就长弧啦,写完作业再见!

再一次:我家天er生快!!!!

现在想想少天不就比我大15天嘛!
(那我是不是可以假装偶遇然后搬到他对门然后两个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最后终成眷属啊🤔


关于染卡很简单的小教程
墨记hen烦,只能做两个长图,剩下的是自己拼的。可能有些地方有一点重复……
最后云朵的完成品我放在p5了!
p4是染的大卡的细节……
墨记每张只能放两个图……
这儿其实不怎么会描述啦……其实很简单,大家具体上手就能明白啦!
我之前拍的试色好多是拿网格纸拍的,纸的吸水性不一样可能效果也不太一样……

(如果你们真的能看懂就好了(´;ω;`)
不懂再问哈

我粉丝是很多的!


黄少天生日快乐🎁

我的剑圣,生日快乐🎉

发个试色!
墨水:桃花酿

在餐厅里吸烟真的特——别——不礼貌!
hen烦,很呛,还在包间里真的受不了!
但是是长辈却不能说,很难受

嗑药歌好听极了!(jabberwocky jabberwocky
散人唱的也超好听!
(超洗脑哈哈哈哈

#来做一款只属于你的墨水吧!#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其实调的时候开始是偏暗的,是p3那样的。后来觉得太暗不就变成豆大福了嘛233就改浅了一些,其实p3也挺好看!就一起寄给小天使当福利啦!


@红豆莲生 

@红豆莲生 恭喜中奖!

墨水:冯生 子稔

根据镜面的两个cn调的墨水,红色的是冯生,蓝色的是子稔。

初秋一别,至今心牵挂。

言众庶之情,盖恃矜其生也。


@子稔 




在空间抽的cn墨水,墨水名:凉风柚

空间搞了一个lofter就也来一个!
评论下抽一个小可爱,根据你cn给你调一款墨水 墨水不邮寄 想要可以给你平邮寄染卡mua
空间没抽到的可以试试lofter!
爱你们
(⁎⁍̴̛ᴗ⁍̴̛⁎)
(一如既往的中奖率极高


明天晚上11:00结束

存的字发完了 我安利一下1.0的中性笔吧……!
出水简直流畅x

emmmm很喜欢所以写了蛮久
(然后乖乖练正楷x

拿之前照的字打一下卡。

祝kira女神生日快乐。❤

对比一下青云和鹤书笔尖的长度
上面的是鹤书。
都很好用,都很推荐。
p2是青云和惊春开笔之前的样子

我得了一种日常字很垃圾的病。
啊羡慕日常字好看的。
(好了我要开始掉粉了

今天被说了今晚月色真美……
我心悦你

杰西卡生日快乐🎂
后天考试

我喜欢你 认真且怂。

你从不玩lofter,不过都无所谓了。

  生日快乐。

2017.07.02
礼物或许不是很称心,不过都是自己尽力选的了。
不管了,塞给你就好了。
希望明年一起加油吧。

我最感谢的一个人,前年狠狠的说了我的字。
真的很感谢。

专题贺电!!!!
看到标题的时候激动了半天,
其实是被拉入坑的,
但是看到漫画的时候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凹凸真是太棒啦!

最后一个字发现金粉有那么足———
雪尘(墨的名字)果然好看啊——

粉丝要破300了……
估计有些是僵尸粉?【啊不管了就算是僵尸也谢谢你们】
感谢大家的关注啊————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要干啥,在底下评论抽两个人给寄小纸条吧…
【或者塞点书签明信片?】
考完寄。

其实练瘦金你们可以去手写墙看看宋未欢和另一个太太做的汇总贴,主体来说还是有参考价值的,比自己瞎买字帖毁钱强些。

爱丽家橘色真好看。
真好看。
但是内双星人想哭

三党高考加油啊w
【其实有种自己就要高考的感觉好慌啊】